整天key資料,討厭%上班,一整天在key資料,這倒還好,總比沒事做好。麻煩的是這個東西我根本都不懂,眼睛會看花掉,變來變去,翻來翻去,錯了改掉,改了又錯,錯了又亂掉,公式也要變,不只有一個年度,有四燒烤個年度,一整個昏。想休息,又怕被唸,key到翻了,小抓狂,怎麼那麼多?!來不完,想發發牢騷,吼一下,東西又一直堆,又要趕,很煩,我不想學,要磨我耐心,又要唸我,誰能承受,不想動動我的小腦,我的小腦裝烤肉不下這麼多東西,反正我乖乖照做就是了,努力把交待的事做完,我就大功告成了。東西做久了,熟悉了,自然而然就會了,並不想逼迫自己馬上要很快會做,這麼快會又領不到獎金,我不趕我不急,也不想去想,很累,褐藻醣膠我~不~要~我瞭解我的責任是協助頭頭,雜事都要做,我很願意去做,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,這些我都可以喜歡,但是不要叫我去想,這個很難,因為我討厭,因為我很笨。希望這次工程資料能順利完成,提早結束。加油seo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42kg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