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難忘的情人節夜晚  我生命的第一個男人(應該也是最後一個男人),闖進我的生命中,是在我滿22歲的七夕情人夜,那時我還是單身,天天做著哪一天在圖書館借書,有個濃眉大眼英俊挺拔的帥哥不小心拿書時打到我的頭,然後我們就來一段美麗邂逅的春秋大夢,因為挑剔這個,嫌棄那個,所以沒有交過半個男朋友,說不急是騙人的,可是我不想為了交男朋友隨便找個隔壁的王伯伯濫竽充數,剛好網路盛行沒多久,也趕流行在交友網站登錄資料,可能那個時候在網路上的女生超少,所以天天都要回一堆宅男的信到三更半夜。  在22歲情人節夜晚,又是孤家寡人坐在電腦前閒逛,突然收到一封信,對方寫信祝他酒店打工自己情人節快樂,也祝我情人節快樂,那時不以為意,天天都看一堆宅男的e-mail,哪有把那封沒什麼特色的mail放在眼裡,於是開始亂扯:我養的一隻兔子被家人宰來吃掉了,所以我很難過...以為這樣亂寫,就可以把沒見過面的他打發掉,沒想到他迅速再回我一封e-mail,那妳家兔子....這下我開始對他好奇了,我這樣亂寫,他還這麼認真跟我討論?於是收起玩世不恭的心態,開始很認真和他聊,就透過文字了解那個陌生人的生活背景。  那一個情人夜晚上,一來一往的,不知已經回了幾封信(那個時候沒有ICQ,更不用談MSN的年代),從最初的兔子死掉,講到他的生活背景,也和我一樣喜歡電玩遊戲...到後來他酒店兼職興奮到報自己的電話號碼,還不准他家人佔線,就這樣等我的電話等了一個晚上,雖然那個情人節夜晚,我們不是彼此的情人,可是精神上的交流,卻帶給我心靈上的滿足,而且讓我更感動的是,那個時候的他只會用一指神功敲打注音,打字打的超辛苦,還可以給我一封長達兩張的情書,等到後來實際見面後,確定他長的不像隔壁的王伯伯後,迅速墜入愛河,而且很快的私訂終身。  交往期間難免也有不順會吵架,而且一路吵到結婚,後來又因為我們夫妻兩人為了生不生小孩的問題告吹而分居,曾經一度想放棄這段婚姻,可是看到長得愈來愈像他的女兒,讓我一直有一種堅持家庭要完整的觀念,既然不知他什麼時候會酒店經紀回來,那我就把對他的愛及生命重心移轉到女兒身上,在別人眼裡簡直是浪費女人青春,不過我相信,只要堅持守護我們的小孩,他一定會感受到的... K-Y水性潤滑劑1.K-Y是透明無色無味、不油不膩的水溶性凝膠狀潤滑劑,用清水就可簡單洗淨不殘留,好清洗方便又安心2.K-Y不會破壞保險套,不像一般的凡士林、按摩油等油性潤滑液會造成保險套破裂,可以安心使用於保險套上3.K-Y可以讓女性性器保持潤滑與彈性,增進兩性的情趣和諧4.K-Y可以讓同志間的性愛更加順利進行。5.K-Y可以讓自己一個人享受情趣時,可體會到更深層的舒適與樂趣。 K-Y水性潤滑劑產品介紹 K-Y的官方網頁 網址: 酒店工作http://www.kytaiwan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42kg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